close

 新生猴_003.jpg

這星期一早又來四號步道做自然觀察

走著看著很順道的走進郭叔叔的猴園

一進去只見一群等待看猴子的男女老幼

就是不見猴子猴孫

主人說:今天又有一隻母猴生小猴,

所以要有耐心等候。

上星期六和攝影班的同學來外拍

也是碰到母猴生產

從早上11點等到下午一點多才看到猴群下來

而這次更久從早上等到下午四點才看得到

郭叔叔說:從五、六月是台灣彌猴的繁殖生產期

園區裡大概有二十幾隻的母猴,會在這段期間生產。

在猴子的社會裡,只要有認何一隻母猴生小孩,

整個猴群都會守在這隻生產的母猴身邊守候保護

直到生產順利結束為止!

這次看到的族群又和上星期的不一樣

多了很多猴媽媽,郭叔叔如數家珍的告訴遊客

這一隻生下來幾天,那一隻第一次當媽媽,誰是那家的小孩‧‧‧‧‧‧

天吶!在我看來不是所有的猴子都長得一個猴樣嗎?

 

新生猴_011.jpg

 新生猴_010.jpg  

這隻是才剛生下一天的猴寶寶

張大那雙無邪的眼睛探索屬於牠的世界

 


《猴Baby吃奶奶》

新生猴_001.jpg


新生猴_013.jpg


新生猴_004.jpg

 

新生猴_008.jpg

 

新生猴_009.jpg

 

新生猴_014.jpg 

試試香蕉的味道


 

《猴Baby愛玩耍》

新生猴_002.jpg 

猴Baby:媽咪,跟我玩躲貓貓!

新生猴_005.jpg

猴Baby:媽咪,哥哥打我的頭

新生猴_007.jpg

猴哥哥:我只是跟他玩而已啦!(OS:小氣鬼,愛告狀)


新生猴_012.jpg

猴媽媽:走!帶你去逛逛!

新生猴_016.jpg

猴Baby:哇!怎麼帶我到這麼高的地方啊!



新生猴_006.jpg    

猴Baby:還是抓緊媽咪,才不會掉下去!


 

《猴Baby睡覺覺》

新生猴_015.jpg

猴媽媽:寶貝,吃過奶奶,也玩耍過了!趕快睡覺覺才會頭好壯壯

(Baby還沒睡著,猴媽媽已經撐不住了)

新生猴_017.jpg 

猴媽媽與猴Baby都睡著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