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

  『在我們長長的一生中,總要遇到許許多多的人,男男女女、老老少少,有的令我們愛,有的令我們恨,有的讓我們喜,有的讓我們恐。來到身邊的人,我們很少體會相遇的意義,也很少真正認識他們是什麼人,直到我年過半百才頓悟這些人全是我的天使,全是應我殷勤相邀來參與我的人生的戲劇演出,是來成就我人生過得精采的天使,但我以前不明瞭,縱使有人告訴我,我也不會相信,讓我糾纏在愛恨情仇中,上演著比電視八點檔連續劇還難看的戲碼,回顧起來還真讓我羞愧。不過現在我明白了,我開始學習用感激之心來看待我的天使們,他們全是來讓我體驗真、善、美、愛、慈悲、慷慨、寬容感動…..的天使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